鹿子君

可我就是ntr唉!

双子

       打算给我女儿的咒术设计来自于《回忆三部曲》中的蝴蝶夫人,咒术名字就叫蝴蝶夫人,作用是将自己的记忆提取到现实,唯心主义很强。只要使用者本人相信自己的记忆,那就是真的。比如,如果神妻无相信夏油杰还活着,那夏油杰就是“活”的,不过这个夏油杰是依托神妻无的记忆而生。所以与其说他是夏油杰复活,不如说他是神妻无的“夏油杰”。

       而神妻无本人也不是那么的简单,在我的世界观里,神妻家的咒术有“她”独特的方式。“她”是活的,“她”依照每一任巫女的记忆而生,新的巫女与其说是本人,不如说是“她”的具象化。

        所以说在我的设计里,我的女儿是一团记忆,她的年龄甚至比娟子或者是两摊素面还要大一点,但如果有人要问的话,我会说我的女儿永远18岁。

       因为是本人的xp输出,所以很多地方都显得非常的阴间。在这个故事里边其实就是一个不知道算不算人的生物和不知道可不可以作为人的另一个生物相亲相爱的(伪)bg。

        当然,一开始我的宝贝女儿还是和真正的夏油杰在一起的,只不过后来变成了寡妇,然后我那下葬三天的女婿突然又活了过来。(震惊五条悟一整年。虽然他也看出来了这个夏油杰的不对劲,并且再次感叹爱果然是最扭曲的诅咒。)

评论

热度(1)